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运动会创意文化展、精彩瞬间照片展顺利举行

2018/11/30 14:48:37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助兴第二十届校运动会,在人文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181129日—121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创意文化展、精彩瞬间照片展。学院常务副院长盛映红,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昌俊到场参观,人文学院赵珍芳、李正鹏、余思荟、周文磊、康兆春等老师担任评委。人文学院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展览。

(活动现场)

在本次创意文化展中,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泼墨挥毫,他们不仅笔触精到,而且琢磨巧妙、富有创意,创作出了一幅幅彰显我院学子艺术水平、且富有青春活力的作品。在微风的吹拂下,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卷成为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令参展者为之叹服。经过评委老师的反复斟酌,包晗琳同学获得一等奖,唐思情同学获得二等奖,陈晓颖、林思莹组合获得三等奖。 

(评委讨论打分)

参加精彩瞬间照片展的同学也毫不逊色,用相机记录下了运动员及志愿者们的飒爽英姿,无论是100米的激情速跑,还是5000米的耐力恒跑,一张张角度独特、光感自然的照片都让我们领悟到了运动精神,照片经过老师们的严格筛选,李晓冰同学凭借一张具有独特视角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刘冰同学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黎春月同学获得三等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昌俊老师到场观看)

运动场上不止有运动员的风采,还有来自人文学院学生分会忙碌的身影,他们始终跟随着运动员的脚步,形影不离,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让人文学院学生分会成为运动员们最坚实的后盾,也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的精神风貌,伴随着学校运动会的圆满落幕,本次人文学院运动创意文化展、精彩瞬间照片展也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

(创意文化展一等奖)

        

(创意文化展二等奖)

       

(创意文化展三等奖)

(精彩瞬间照片展一等奖)

(精彩瞬间照片展二等奖)

(精彩瞬间照片展三等奖)

 

附:

创意文化展获奖名单:

一等奖:包晗琳

二等奖:唐思情

三等奖:陈晓颖、林思莹

优秀奖:薛晶兴 江怡晗 林惠秀 谭金婷   温瑞琳    

精彩瞬间照片展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晓冰

二等奖:刘 

三等奖:黎春月

优秀奖:朱莉馨      黄宝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