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讲文明、习礼仪、重规范,从我做起

2018/12/20 14:22:15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为了使同学们讲文明、习礼仪、重规范,携手共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人文学院12月份班级开展了文明礼仪与行为规范教育的主题班会。其中,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12018年12月19日致远302召开“促建,文明礼仪我先行”主题班会。本次班会辅导员康兆春老师以及全班同学共同参与,班级宣传委员担任主讲

 通过材料讲解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围绕对亲人朋友等的日常寒暄礼仪校园日常生活文明校园活动文明礼仪社会活动文明礼仪等方面进行讨论。随后,同学们自主分享自己在生活学习中在文明礼仪方面的不足之处今后态度。

 最后辅导员康老师总结文明礼仪重要性如何在生活学习方方面面做到文明礼貌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到校学生处团委举办的各种文明礼仪活动中去

 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通过参与互动,深刻意识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对于我们在校的大学生来讲,讲文明、习礼仪、重规范不仅可以使我们塑造自身良好的形象,收获和谐的人际关系,更可以使我们改掉陋习,为我们今后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

(辅导员康兆春老师总结讲话)

(学生踊跃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