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走进人文学院

2019/04/22 15:47:16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走基层 听心声 促凝聚 增幸福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走进人文学院

    4月19日下午,副校长、工会主席赵丽,工会副主席邹国强等工会各委员一行到人文学院走访调研,人文学院综合办、各系、辅导员等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0419_16

(座谈会现场)

    为增进校工会与教工间的交流与联系,及时了解教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扎实推进校工会的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工;副校长、工会主席赵丽教授向参会教工代表阐明了校工会走基层的目的,零距离听民声,面对面解民忧,促进华厦凝聚力,增强教工归属感和幸福感;期待教工代表畅所欲言,多反映基层问题,多为校工会工作提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0419_17

(副校长、工会主席赵丽教授讲话)

    工会副主席邹国强向教工代表报告了目前工会开展的活动情况和2019年工会的工作计划,表示未来工会工作的重点是建设华厦凝聚力,努力使教职工能够在华厦集体中得到全面发展,能够做到身心得健康、工作出成效、生活有品质,切实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0419_3

(工会副主席邹国强报告)

    校工会认真倾听了教工代表收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如教工中午时段校内用餐专用窗口及位置的设置、提高饭菜的质量、春(秋)户外活动组织的合理性、运动会时间与周期的设置、教工的关爱和福利、每周健康活动1小时的开展方式与奖励机制等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调研,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协调给予解决。

    校工会下一步将陆续开展对其他学院的基层调研工作,进一步促进校工会的服务能力的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