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厦门华厦学院蔡培瑜博士获福建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8/11/09 11:59:07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近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福建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人文学院蔡培瑜博士喜获福建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项,显示出我校人文社会学科建设不断进步的发展态势。

蔡培瑜博士是我校从台湾引进的优秀博士人才,任人文学院英语学科学术带头人。这次获奖的专著《澳大利亚高校招生考试制度研究》,是目前国内最为详尽的研究介绍澳大利亚高校招考制度的专著,也是蔡培瑜博士在澳多年学习工作经验和实地调查研究的成果结晶。该著作不仅深入研究了澳大利亚高校招考分离的制度体系、综合评量的方法流程、多元录取的程序机制以及土著民族和国际学生的招生录取政策,还对我国高考制度改革提出了若干建议。蔡培瑜博士的此次获奖,是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人文社会学科建设力度的新成果、新亮点,为我校人文社会学科建设再上层楼增添了新动力。

 

相关链接:http://www.fjskl.org.cn/contents/483/18297.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