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作品获得白鹭分LOGO征集大赛优秀奖

2018/11/13 17:02:30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近日,白鹭分由厦门市发改委牵头、市信用服务中心支持、厦门信息集团大数据运营公司建设。从大数据理念出发,厦门依法依规收集、整理和加工个人信用信息,运用科学合理的信用评价模型和评估方法,对个人信用进行评级和评分,建立个人信用评价体系,以此来重塑诚信秩序和社会良心,助力推进社会机体健康发展。

厦门面向全球范围征集个人信用“白鹭分”LOGO,我校相关专业师生高度重视,指导学生创作投稿。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的陈雅敏同学设计的logo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优秀奖。

     (陈雅敏同学设计的白鹭分logo)

 

(参见白鹭分新闻原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H9qINJ0FgaFF9Ev7L_iT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