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13:29:26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的通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文明华厦学子风采,人文学院将举办以“展班级青春风采 创绿色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大赛的有关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展班级青春风采 创绿色文明校园

二、大赛主办单位

主办:人文学院

承办: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三、大赛安排

(一)预赛

1、时间:411830

  地点:俊秀厅

2、相关说明

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原则上班级所有同学必须参与,由各班自行进行赛前训练。除毕业班外,各班均需组队参赛;不得跨班级组队,否则取消比赛成绩。

(二)决赛

1、时间:4111830

2、地点:俊秀厅

3、形式与要求

1)决赛各班级按文明礼仪展演(或文明班级建设展示,30分,限时5分钟)、现场专业制作(或专业实验、或创意展示,40分,限时8分钟)、才艺表演(30分,限时5分钟)三个环节依次进行。原则上决赛各班级所有同学必须参与,设负责人1名,每个环节参与人数不得少于班级总人数的14

2)文明礼仪展演(或文明班级建设展示)鼓励以录制创意视频VCR展播的方式,展现班级文化与凝聚力;才艺表演能展现青春正能量,展示学子新风采;现场专业制作(或专业实验、或创意展示)必须围绕专业设计。其中,文明班级建设展示建议可从班训、班徽、班歌、口号、班规、班风、创建类型、宿舍风采等角度设计。各个环节内容不限,形式多样。

3)各参赛班级须严格按照决赛各环节限时时长准备参赛展示,从该班级第一位同学踏上舞台进行展示时开始计时,超时立即叫停,但不扣分。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奖金400元和奖状

二等奖    2   奖金300元和奖状

三等奖    3   奖金200元和奖状

优秀奖    4   奖状

五、相关要求

(一)比赛所需设备及道具由各班级自行解决。

(二)PPT及相关音频、视频(VCR)于330日晚发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魏立德邮箱:2662569361@qq.com

(三)非毕业班各班级均必须组队参加预赛,未组队参赛的取消评选其文明班级、先进基层团组织的资格。

(四)各班级辅导员应积极发动所带班级参赛,形成“班班有行动、人人有参与”的良好氛围。

                                          

       人文学院

                                               20193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