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党建品牌标识设计比赛顺利完成

2019/04/15 14:34:10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自去年12月以来,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创意(创新)服务师生(民生)用艺术(语言)繁荣校园(社区)”为主题的党建品牌标识设计比赛活动,比赛分为前期宣传、作品收集、作品评比、作品展示四个环节。

    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创作,在为期一周的作品征集中,共收到了来自人文学院的35名学生的标识作品。经五位专业教师评委的精心评判,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唐思情同学摘得桂冠,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江来保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次比赛获奖作品充满着激情、充满着朝气和不断进取精神,设计富有创意,充分展示了人文学院学子的才艺;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党总支全体师生紧跟步伐,爱岗敬业、奋勇向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突出我院人文情怀和艺术教育的专业特色。

(一等奖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唐思情)

(二等奖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班刘靓)

(二等奖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陈晓颖)

(三等奖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阙姝艺)

(三等奖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王子龙)

(三等奖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包晗琳)

(最佳创意奖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江来保)


附 党建品牌标识设计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人)唐思情(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二等奖(2人)陈晓颖(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刘 靓(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三等奖(3人)王子龙(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阙姝艺(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包晗琳(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最佳创意奖(1人)江来保(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