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 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选拔赛奖项

2019/08/03 22:50:27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福建赛区选拔赛(建行杯)在厦门华厦学院顺利举行。

“三创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

据了解,“三创赛”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本届“三创赛”福建赛区选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华厦学院承办,大赛吸引来自省内32所高校的2082支队伍,9000余名师生报名,经过资格审核、校级赛的层层选拔,170支队伍进入福建赛区选拔赛,其中有76支队伍通过遴选入围最终的决赛环节。我院创意传播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共有三支队伍(我们会綉、闽南语童谣文创产品开发与设计、厚甲一家亲)进入决赛并均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团队合作、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的重要性,更是为同学们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平台。培养了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能力,强化了大学生网络交互、项目组织开发等创新创业素质。

1:获奖团队

 

 

2:竞赛现场

 

 

3:获奖团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