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专业同学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03 16:35:57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现场决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校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专业同学在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共计17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计14支队伍在7个类别中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我校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得奖名单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最有影响力的34项大学生A类竞赛之一,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各高校的计算机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和创新应用能力。该项赛事始创于2008 年,以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级决赛的三级竞赛形式开展,每年有近千所高校的近万名学生参赛,是参赛规模、社会影响力较大,参赛水平较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计算机竞赛。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获奖学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