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8级网络与新媒体同学参观第二届海峡两岸纸艺产业博览会

2019/03/22 19:24:3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19322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厦门)纸艺产业博览会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隆重举办。在林舜美老师的带领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同学共82人参观此次博览会。纸博会以“以纸为梦”为主题,意在聚集纸艺界的创意力量,加快推动两岸之文化产业发展。

      在开幕式上,由厦门市广播电视局副巡视员叶细致先生、台湾折纸协会会长张燕铎先生代表两岸做精彩发言,随后纸博会开幕,同学们入场参观。本届纸博会还举办了体验点活动、纸艺移动课堂等互动性、参与性较强的活动。




(纸艺作品)

      在这里同学们看到了海峡两岸首次以纸的文化为主题,网罗了两岸最具创意和代表性的纸艺产品,共同打造大陆首创的集纸艺文化创意理念、作品、技术、开发和应用等产业链环节于一体的品牌展。通过这次纸博会,激发了对纸艺文化的热爱,既让本专业同学们真正感受到文化艺术离我们其实并不遥远,也让同学们体会创意与创新的力量。同学们透过纸博会对传统纸艺文化和艺术表达的多样形式有了很多的见识和更深的认知。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同学合影留念)


                                                                                                                      图文编辑:苟俊超、吴妙婵(18级网络与新媒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