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德森与厦门华厦学院就跨境电商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2019/04/04 14:45:5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43下午,安德森王成华总经理一行到厦门华厦学院与商管学院及人文学院洽谈跨境电商合作事宜,到会的有商管学院副院长张巧玲、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会展与经济贸易系副主任胡艳、国贸专业教师翁淑榕以及电商专业教师陈燕。

会上,王总详细谈及了和各大高校的合作经历及合作方式:

1.      周末实训:通常为32学时的课程,采用四个周末四天来完成。

2.      暑期实训:总学时120学时,采用半天上课,半天配套,安德森全封闭管理。

3.      3+1”: 大三下暑假即进入企业培训基地,大四上在安德森进行内部培训,大四 下由安德森推荐到厦漳泉相关跨境电商企业实习、就业。

4.      以虚拟教育系统+实操为主;

5.      以跨境电商的师资培训为主。

人文学院裴水妹副院长表达了对合作开展跨境电商项目的殷切之情,希望安德森方面能给出一套具体的合作方案,对成本进行详细估算;商管学院张巧玲副院长则对校企合作中以往曾存在的合作问题如:学生资质要求、账户操作安全掌控、后期人才流动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达对师资培训这块的兴趣。

最后,双方就跨境电商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决定在5月中旬先落地“EBAY易青春”项目、再就师资以及“3+1”等后续合作方向逐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