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获优异成绩

2019/05/16 14:43:44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重要高端英语赛事。此赛事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初赛阅卷)

我校共有418名学生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其中200名学生参加B类竞赛218名学生参加C类竞赛。应用语言系林桂娟和赵珍芳两位老师分别指导B类和C类参赛考生。414日,学校教务处的细心指导和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的心策划下,竞赛的初赛在我院顺利举行,阅卷老师们以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出4优秀学生参加决赛。决赛前选手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做了精心的准备,进行了大量的专项训练512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福建赛区)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比赛现场,面对大题量、高难度的试题我校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成功斩获了四名一等奖!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吴梦妮和杨鑫同学分别获得B类一等奖;商务与管理学院的傅路滢和陈含欣同学分别获得C类一等奖。

 

(带队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决赛参赛同学合影)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源自学校对该赛事的重视、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的不懈努力。通过比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增强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信心与动力,为今后继续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赵珍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