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电商平台“eBay 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落户厦门华厦学院

2019/05/17 14:58:2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商道大讲堂会场现场)

E动跨境,青春飞扬。2019516日,国际知名电子商务平台eBay 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落户厦门华厦学院,启动仪式在我校商管学院商道大讲堂举行。eBay大中华区业务拓展总监何高华、eBay商务拓展经理李诚朴、厦门安得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成华,我校副校长陈民伟教授、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盛映红副教授、商管学院副院长张巧玲副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副教授及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专业近100名师生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人文学院林冬昀老师主持。

(陈民伟副校长致欢迎辞)

 

    启动仪式上,陈民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通过与全球知名跨境电商企业eBay的深度合作,强强联合,进一步推动我校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必将能够大力提升我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依托eBay 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平台,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努力成为跨境电商行业的精英或创业者。


(eBay大中华区业务拓展总监何高华致辞) 

eBay大中华区业务拓展总监何高华对我校以开放和创新的思维来支持跨境电商产业,给予了高度地赞扬和真挚地感谢。何总跟在场的师生分享了跨境电商未来市场规模与潜力的几组数据,同时向师生们转达了来自于企业界对于跨境电商人才强烈的需求,也明确表态将对与我校合作项目给予大力地支持。

(安得森创始人王成华先生致辞)

 

随后,安得森创始人王成华先生对安得森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做了详细的介绍。安得森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是厦门安得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专注出口跨境电商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eBay在厦门地区的服务商。

(陈民伟副校长和王成华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项目启动仪式上,eBay与我校签署了“eBay E青春”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该项目在我校正式启动。

 

(全体嘉宾合影)

(eBay福建商务拓展经理Roy Li 李诚朴宣讲eBay E青春项目)

 

eBay福建商务拓展经理Roy Li 李诚朴对eBay E青春项目背景和内容作了详细具体的说明,特别提到当下企业跨境电商人才的较大的缺口和存在的痛点,为跨境人才的培养指明了方向。据了解,eBay在此项目中除了为“eBay E青春跨境电商班”的学生提供专业的理论知识培训之外,还会提供账号实操方面的训练与培训,让大家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同时也会在毕业季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和跨境电商产业中的优质企业牵线搭桥,供大家双向选择,并真诚得对有志于跨境创业的学生发出诚挚地邀请。在场学生听后无不欢欣鼓舞,对此项目充满期待。

                      (与会嘉宾、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