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2018级艺术教育实践周精彩活动

2019/03/04 14:24:12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迎来新学期开学的2018级艺术教育学生,在开学第一周便展开了为期五天的职场实训。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艺术教育专业,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专业技能和社会实践能力,艺术教育专业老师分为将五天的职场实训分为教学观摩和技能实训。

   2019228日,由柯心宇老师带领艺术教育学生参观了集美区后溪中心小学,在学校内同学们观摩了小学音乐课堂、活动教室及学生活动中心,同学们在真实的音乐教室中感受艺术教育的魅力,了解音乐教育的基本。

     艺术教育专业分为钢琴、声乐和舞蹈三个小组在华厦文体中心进行技能实训。本次技能实训有四手联弹、二重唱、表演唱、歌伴舞、双人舞等实训项目。由朱晓乐老师带领林芳彬老师、黄小玲老师和柯心宇老师为技能实训的同学们提供实训指导,并在实训第五天在华厦文体中心进行了实训汇报表演。

通过短短五天的职场实训,同学们在学习和实践中积累了教学经验和舞台表演的经验,同时拓宽了视野,为今后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文编辑:林芳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