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语言培训中心是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外语教学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大学英语及商务英语等相关的各类英语教学培训工作。其设立宗旨围绕培养面向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能够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较高的人文素养、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语言培训中心拥有一支教学效果优良、梯队结构合理、学历层次较高、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自国家深化高等教育英语学科课程改革以来,语言培训中心抓住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对传统的英语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进行改革,推进英语课程人文化教育,既夯实学生的语言技能基础,又在语言技能教学的同时,注重拓宽学生人文视野,健全人文知识结构,培养人文情怀和思辨能力。

语言培训中心将优化师资队伍、创新英语学科、提升人才质量、促进学术繁荣作为工作的重点,扎实工作,不断加强建设,已取得一定的成果。今后也会力争在学术研究、人员管理、交流互访、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继续进步,为创建更创新、更国际、更人文的语言培训中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