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教育专业师生在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演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1 15:37:10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12月10日,在刚结束的“青年荣耀·中华美育情”第二届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演大赛中,我院选派参赛的艺术教育专业师生均获得可喜的成绩。本次比赛由中国雷锋报美育研究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学学会、全国美育成果编审委员会联合主办。

在接到比赛任务后,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择优选拔参赛选手,并紧锣密鼓地进行指导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采用录制视频的方式提交了参赛作品。这是艺术教育专业师生首次代表我校参赛,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全力支持与艺术教育师生的共同努力。   艺术教育系在本次比赛中被评为全国高校音乐教育模范系;人文学院副院长盛映红被评为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工作者;艺术教育系主任朱晓乐被获优秀组织教师荣誉称号;朱晓乐、蔡欣莹、林芳彬、黄小玲、柯心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艺术教育系主任朱晓乐老师获得钢琴及教研成果双项一等奖;林芳彬、柯心宇老师分别获得演唱、舞蹈表演二等奖。艺术教育专业18级学生余永龙获演唱一等奖;庄镕泽、阮玲钰、吴晓娴、戴子歆分别获演唱二等奖;何羽诺、林安琪分别获钢琴演奏二等奖;陈蓉仙、刘冰、李文静分别获舞蹈表演二等奖。本次获奖的师生,接到主办方的邀请将于明年参加高校美育成果的全国巡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