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传播系多专业联合开展督导听课,共促教学质量提升

2024/03/21 16:15:5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创意传播系积极开展督导听课工作,涉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等多个领域。此次督导听课旨在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督导团队由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资深教师督导组成,通过深入课堂,观察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反应,对课程内容、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同时,督导团队还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督导听课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也有助于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和技能。创意传播系将继续加强督导听课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创意传播系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教育教学创新,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奋斗。

督导查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