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祝贺2018年度“火星UI实训班”圆满结束

2018/12/29 19:41:43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1228日,人文学院顺利完成火星UI设计顶岗实训,火星各级分管领导、华厦人文学院副院长、系主任等老师参加实训课程的结课典礼。

结业典礼上,参加典礼的各位老师纷纷发表祝贺感言,现场还对三位优秀学员黄祺涵、杨雅丹和陈采宜颁发了奖状。三位学员对自己能够成为优秀学员感到非常意外和激动,尤其是黄祺涵同学,发表得奖感言时说“自己以前是很不爱学习的,来火星改变非常大。”

在课程最后,还播放了火星老师们特地制作的同学们的访谈视频,视频中许多学员纷纷表示“火星实训班就像一个家”,“大家以前对设计很迷茫,但是现在都有决心要当一个设计师”,“在这里学习很舒服很投入”,“在火星班同学们的友谊变得更深厚了”。火星班的结课典礼在笑声含着泪水依依不舍地结束了。

本次“2+1”顶岗实训系我院与厦门火星时代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以来,取得了又一次良好成效。参加实训主要是来自16级数字媒体技术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共41位学生,实训内容涉及商业标识、电商专题创意、三维风格、功能性图标绘制、H5等专业领域。学生们普遍感到不仅实际工作能力有所提高,更重要的是通过实习对设计职业能力有了感性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并能够结合生产实际深入学习,完善教学,切实促进产教融合。

(学生正在进行商业海报设计)

(同学们获得UI设计师证书)


优秀学员颁奖)


(快乐的现场互动游戏环节)


参加UI设计师岗位实训全体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