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第十五次主题教育学习

2023/10/19 11:23:15 次浏览 分类:支部风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10月17日下午两点,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齐礼楼701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本次会议由李文丽同志主持,参会对象为全体党员。

(主题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在会议中,周亮亮同志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并且倡导党员同志要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指导实践

在提到《习近平在福州》一书时,周亮亮同志认为其记录着福州的沧桑巨变,也记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风范。学习这本书,可以从家国情怀中感受大担当,从奋斗历程中汲取大智慧,从众人口述洞察大时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增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周亮亮同志分享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0月19日

初稿:蔡馨漫

审核:张怡欣

邱锦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