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十八次主题教育学习成功召开

2023/11/09 10:21:26 次浏览 分类:支部风采

 

 

2023年11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齐礼楼613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卢嘉垒同志主持,吴臻贤同志进行学习成果汇报。

(吴臻贤同志进行主题教育分享)

在会议上,吴臻贤同志带领大家对以上两本书的精彩部分进行学习,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这“六个必须坚持”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反映,是逻辑缜密的理论体系。当谈到《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时,他提出要从动真情,找准青年成长的基点、解真题,把握青年成长的焦点和传真经,破解青年成长的难点。

(第一部分分享)

(第二部分分享)

在听取了吴臻贤的学习成果后,卢嘉垒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吴臻贤同志的精彩分享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吴臻贤同志带领着党员同学们一起,研读了两本思政经典,更加深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广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怀着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寄语,不断奋进向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