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9/04/30 15:03:42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为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营造积极的英语学习氛围,42818:30,由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校团委主办的学校第五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决赛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俊秀厅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比赛在一首轻快抒情的《Officially missing you》中正式拉开帷幕。17级电商2班的曾志贤同学用他独特的嗓音演绎《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里永恒的爱;18级艺教1班的余嘉琪同学也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那首充满古巴风情《Havana》加上其搭档魅惑的舞姿真是让人眼前一亮;18级投资1班的康仪同学那治愈的嗓音让人惊叹不已,让我们听到了不一样《Wonderful U》。中场休息时,校街舞社同学带来的一段令人热血沸腾的街舞表演《Always Online》,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热场过后,18级网媒1班的朱苡灵给我们带来酷炫的《E.T》;18级商英2班彭俊怡同学和18级艺教1班阮玲钰同学均献唱《Dream it possible》,使得比拼更加激烈;随着17级投资2班肖锃威同学带来的《See you again》音乐的结束,本场决赛也接近尾声。

 

(17级投资学2班 肖锃威《see you again)

(18级物联网工程2班 相蕴桐 《City of star)

(18级艺术教育1班 余嘉琪 《Havana)

(一等奖获奖选手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奖选手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三等奖获奖选手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经过评委们的专业打分,最终相蕴桐同学摘的桂冠。本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能力,也让选手们唱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激情,谱出了一首蒸蒸日上的校园赞歌。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级物联网工程2班相蕴桐
二等奖: 18级艺术教育1班余嘉琪、17级投资学2班肖锃威
三等奖: 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朱苡灵、18级商务英语3班吴权龙、

18级艺术教育1班阮玲钰
优秀奖: 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向智翔、17级电子商务2班曾志贤、

18级商务英语3班(高职)周泽庆、18级投资学1班康仪、

18级商务英语2班彭俊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