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绿色华厦 创意人文”介绍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7/03 14:18:26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各位人文学院同学:

9月,我们即将迎来2019级的学弟学妹,你作为华厦的主人、人文的学子,你做好了向学弟学妹们用一句话介绍“绿色华厦 创意人文”的准备了吗?为此,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特开展“绿色华厦 创意人文”介绍语征集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人文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征集内容:

“厦门华厦学院”介绍语及“人文学院”介绍语。

(二)征集要求:

1、各用一句话介绍学校和学院,能让学弟学妹们快速的领略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学院的专业特色;可是对学校和学院概况的高度凝练,也可是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深切感悟;语言要精炼,表达要流畅。

2、对学校和学院介绍的字数均控制在100字以内。

三、投稿时间及方式

请同学们于201991日前将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学校和学院介绍语征集”为文档名的word文件稿发送至892348435@qq.com

四、奖项设置

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将邀请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投稿进行评审,根据学校和学院介绍语的内容,评选出一等奖各1个(奖金+证书+学分)、二等奖各2个(纪念品+证书+学分)、三等奖各3个(纪念品+证书+学分)、优秀奖各若干个(证书+学分)。并在开学典礼或专业交流晚会上展示,在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中进行表彰,具体名额视参与情况而定。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

20197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