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24届艺术教育专业毕业演出圆满落幕

2023/12/02 09:49:0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厦门华厦学院2024届艺术教育专业毕业演出于12月1日在俊秀厅顺利举办。此次演出旨在展示2024届即将毕业的艺术教育专业(钢琴、声乐方向)学生的舞台实践学习成果,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回馈家长、汇报学习成果的平台。演出吸引了众多校内外师生、家长前来观看。

当晚,这群眼神里充满热情与爱的学生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临毕业之际,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舞蹈、歌唱、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交织,充分展现了艺术教育专业学生在表演、创作、教学等方面的综合素养。在舞台上,他们充满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为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惊喜与感动。

此次毕业演出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及家长的高度评价。校领导表示,此次演出充分体现了厦门华厦学院艺术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展现了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家长们也为孩子们的成长感到欣慰,认为演出展现了孩子们在学校专业培养艺术教育领域学习的扎实功底。参与本次演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出他们更加坚定了从事艺术教育教学的信心。未来,他们将带着华厦学院的培养和关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厦门华厦学院将继续秉承“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不断提升音乐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厦门华厦学院2024届艺术教育专业毕业演出的圆满落幕,也代表着大四的学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继续为我国文化艺术事业努力奋斗。让我们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新时代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