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资赴兄弟院校进行校际交流

2024/03/25 10:06:4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教师团队赴诚毅学院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专业交流活动。这次交流旨在加强两校专业之间的合作,共同提升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教育水平,促进双方的资源共享与互补。

在诚毅学院,我校教师团队受到了诚毅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翁老师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邱老师的热情的接待,有机会详细了解了其课程设置和教学特色,并观看了诚毅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成果和部分课程教学成果。毕业作品展中,学生们巧妙地将现代科技与艺术相结合,呈现出丰富的数字技术作品。从动画设计到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每一件作品都体现了学生们专业技术特点。

在交流过程中,重点探讨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的选题特点和技术特点,设计课题注重与时俱进,紧密结合社会热点和行业需求,力求培养出既有理论素养又有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鼓励他们在数字媒体艺术领域不断探索和尝试。

此次校际交流增进了两校专业教师之间的技术探讨,只有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才能共同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推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