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学生受邀参加2024厦门国际设计艺术周学术研讨会

2024/03/25 11:55:2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学生受邀参加了在厦门市天元酒店隆重举行2024厦门国际设计艺术周学术研讨会。该活动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国际化艺术设计盛会,主题为“乐动,设计引领高品质生活”。来自中国、英国、日本、意大利等国的四十余位学术、艺术和产业界的嘉宾,以及全国各地数百名参会代表、师生和媒体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艺术在当代生活中的内在联系。

学生们在研讨会活动中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与专家们就设计艺术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他们不仅学到了许多设计艺术领域的前沿知识,还深刻感受到了设计艺术行业发展的热烈氛围和职业前景。学生们还自发前往厦门市美术馆参观了此次设计艺术周的作品展览。展览中,众多优秀的设计作品令人目不暇接,学生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学生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设计艺术的魅力和内涵,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从事设计艺术事业的决心和信心,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未来,创意与传播系将秉持OBE教育理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创新模式,不断开拓学生视野,继续加强与业界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设计艺术人才,为设计艺术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1创意与传播系师生厦门国际设计艺术周学术研讨会留影

图2创意与传播系师生参加厦门国际设计艺术周学术活动留影

图3创意与传播系师生对研讨内容高度关注

图4创意与传播系师生在研讨现场

图5创意与传播系学生在研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