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召开2025届毕业设计选题说明会

2024/03/28 13:46:5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举办的毕业设计选题说明会上,专业负责人何老师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即将到来的毕业设计选题类型、时间进程以及开题答辩的具体时间。此次会议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毕业设计的要求和流程,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何老师强调,毕业设计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重要环节,因此选题应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和科学性。今年的选题将围绕当前数字媒体艺术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鼓励学生们关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交互设计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同时也指出,毕业设计不仅要有理论研究,更要注重实践操作,鼓励学生们通过实际项目来展示自己的设计能力和创新思维。

关于毕业设计的时间表,何老师明确表示,从选题到最终答辩,整个过程将持续约半年时间,提醒学生们要合理安排时间,确保每个阶段的任务都能按时完成。特别是要做好开题答辩准备,届时学生们需提交详细的设计方案并接受评审团的提问。

会议最后,何老师还鼓励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设计实践中发挥创意,展现个性。本次说明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也激发了大家对毕业设计的热情和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