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郑帅老师受邀参加海南陵水小游戏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2024/03/28 13:48:5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3月23日,人文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郑帅教师受邀参加了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的小游戏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探讨如何推动小游戏产业发展,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行业专家、高校代表和企业代表共45人参与。

在座谈会上,陵水县委常委、副县长范贤才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陵水数据产业规划以及资源优势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来自国内35所知名高等院校代表围绕各自所在的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等游戏开发相关专业的发展优势、科研方向、产业成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郑帅老师在听取了高校代表的分享之后也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自身在数字媒体艺术领域的专业知识,就小游戏产业的发展趋势、创新方向以及教育培训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在座谈会结束时,郑帅老师也受到了与会专家和代表们的肯定和认可,同时收到了颁发的聘书。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小游戏产业的发展动态,积极探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小游戏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创新空间。

此外,郑帅老师还参与了座谈会前往实地调研的活动,深入了解了陵水小游戏产业的新质生产力发展状况。与当地游戏开发者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小游戏产业的创新模式和发展趋势。这次实地调研不仅使郑帅老师对小游戏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未来的教学内容和研究方向提供了新的启发和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