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召开了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反馈会议

2024/04/03 13:26:34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4月2日下午2时,创意与传播系召开了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反馈会议。此次会议由系内督导组负责主持,旨在收集并整理各年级学生对于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确保会议的广泛性和代表性,2021级至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每个年级均依照班级为单位,精心选派了2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议现场氛围热烈而积极,充满了青春活力与正能量。与会的学生代表,共计30余名,分别来自创意传播系的不同年级和专业。他们结合各自班级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深入探讨了专业理论学习、课堂笔记记录、教师教学表现、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的问题。每位代表都展现出强烈的责任感和参与意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富有建设性,体现了他们对于学术和个人成长的关注和思考。整个座谈会过程中,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充满激情,观点明确,展现出了年轻一代的朝气和活力。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