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语言系召开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2024/04/03 13:27:4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4年4月2号下午14:30,应用语言系在齐礼楼6楼玻璃房举行了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包晓丹老师主持,校督导和系督导以及2021级至2023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了解学生对教学质量的看法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伊始,包晓丹老师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对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导老师们认真梳理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并做出总结和反馈,表示将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教学质量反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也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有力的支持。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学质量将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