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反馈会圆满召开

2024/04/03 13:36:13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2024年4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齐礼楼602会议室、613会议室、701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创意传播系、应用语言系、音乐教育系三个系的教学质量反馈会。校督导及人文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二级督导及各班级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分析了目前教学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以促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会议伊始,三位主持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首先对到来的同学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了教学质量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且明确表达希望通过此次反馈会,能够共同探讨解决教学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接着,各班级代表对各班教学质量,教学设备,教学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析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反馈会,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也找到了改进的方向和动力。

此次教学质量反馈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和学习机会。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学质量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