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之碧瑞开软件(厦门)有限公司

2024/04/09 13:29:2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挖掘校企合作单位资源,巩固并拓展就业、实习渠道。4月8日,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主任何婷老师带队,与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共赴碧瑞开软件(厦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碧瑞开软件(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注软件开发与创意方案、设计服务。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以来,持续接受3+1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实习生,及毕业生到岗就业。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生谢敬涛、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赖健先后就业于该公司,并加入企业导师团队帮助实习生校友快速适应岗位、提升专业素养与技能水平。

企业导师指导我院实习生开展项目实训

企业代表与我院师生座谈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交流,创意与传播系的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到合作企业的实际运营情况,并对其人才需求方向也有了更加切实的认识。通过座谈,细化了与碧瑞开软件(厦门)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