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展顺利开展

2023/12/18 15:58:4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3年12月,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们,经过了8个月的毕业设计创作,顺利于知新教学楼一楼大堂进行作品展出。本次参展的设计作品有60多件,题材涵盖游戏、微电影、动画、交互设计、数字绘画、摄影和其他综合性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特点。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水平比往年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作品的完整度更高,作品的技术包含了专业所学的各类数字技术,以一种更加综合和饱满的方式进行展现,即作品的主题明确,呈现方式结合了三维技术、交互技术、动画影视技术和绘画等多种技术的融合,作品形式更加丰富和多元。

本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展览期次为两期。毕业设计展览也是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的一次总结和汇报,也是导师们辛勤指导的成果。展览后,毕业设计进程将进入作品集设计和论文写作阶段。相信经过完整的毕业设计实践经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们技艺将更加精进,综合能力将快速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