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网媒专业教师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2023/12/28 16:03:4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前往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校外实习单位克镭(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佳华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厦门小题旅行科技有限公司等看望在各公司实习的华厦学子,了解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学院教师先后走访五家公司的多个实习岗位,探望正在工作中的学生。教师林小闻走访克镭(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看望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颜冬翔;教师胡星走访奥佳华品牌营销有限公司走访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陈绿榕同学;教师周雯分别走访厦门小题旅行科技有限公司看望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林紫欣、走访厦门花果传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熊慧娟、走访厦门佰恒进出口有限公司看望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魏金琳。校内教师与企业指导老师座谈,了解学生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四家公司针对学生所在岗位及学生所长制定了不同的实习计划,学生在实践中探索自身发展,表示受益匪浅。

我院创意与传播系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不断推陈出新,结合区域优势,统筹资源,以培养出适应专业需求的优秀学生,为文化创意及传媒产业的发展助力。

林小闻老师与颜冬翔同学片场交流

胡星老师与陈绿榕同学及其主管合影

胡星老师了解奥佳华集团企业文化

周雯老师与林紫欣同学座谈后合影

周雯老师与熊慧娟同学座谈后合影

周雯老师指导魏金林同学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