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4/02/23 08:32:39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2日上午,我院在齐礼楼601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华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荣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针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她详细部署了学籍注册、安全教育、奖勤助贷、毕业生就业、党团员发展、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公寓调整等各项工作。她特别强调了开学第一周对转专业学生、挂科学生及重点学生的关注与跟踪,要求辅导员们及时跟进并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王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个人发展与学生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此次工作会议不仅明晰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任务与思路,还进一步强化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为新学期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