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人文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4/03/27 15:11:02 次浏览 分类:就业创业

 

为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面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加强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人文学院组织2024届、2025届学生参加我校联合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万企进校园”厦门华厦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在会场,人文学院老师们实地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就行业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同时还与参加求职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心询问毕业生就业意愿、就业需求及就业进展。

人文学院的同学们主动接触招聘人员,现场了解企业和岗位的性质,记录个人投简历情况与企业信息,为后期工作评估和选择做好准备。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校企合作,通过多方面、多渠道、多频次的就业招聘活动,力促人文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