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铸魂添活力 赋能发展纳新人丨人文学院党团先锋队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2023/11/23 10:43:55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党团先锋队是联系学生与党支部的重要桥梁,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为促进党团先锋队的持续发展、加强部门工作的连续性,人文学院党团先锋队纳新工作于2023年11月21日下午在齐礼楼613举行。此次工作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个部分由各部门代表汇报开学以来的工作成果;第二个部分由老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和总结;第三部分是举行党团先锋队纳新面试。

(会议现场)

挺膺“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实干之姿。首先由党团先锋队第二届成员组织部周全婧同学、宣传部胡乐同学、办公室陈欣灵同学进行近期部门工作述职,他们讲述了部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为部门将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规划。

(党团先锋队组织部周全婧同学发言)

(党团先锋队宣传部胡乐同学发言)

(党团先锋队办公室陈欣灵同学发言)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人文学院党团先锋队指导老师李文丽同志进行讲话,她心系党团先锋队,肯定了人文学院党团先锋队近期工作的表现,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得到的宝贵经验,表明任何工作都要秉持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心态。最后表达了对未来党团先锋队工作的期待。

挺膺“念兹在兹,枝叶关情”的担当之姿。纳新工作的最后环节为人文学院积极分子进行纳新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加入党团先锋队的初心以及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衷。他们讲述了自己的特长以及任职经历,生动诠释了愿意为师生服务的决心。在答辩环节,面对各部门部长的一系列问题,他们有条不紊、虑周藻密,以自己的经验和专业能力作出了完美的解答,尽显责任与担当。

(面试同学做自我介绍)

(面试同学与各部长交流)

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坚毅之心,等待遍地花开。此次纳新工作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党团先锋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力量。相信党团先锋队在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团先锋队工作一定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附本次纳新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