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第四十九期党校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3/12/04 11:15:24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加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增强党性觉悟,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日16时30分,在致远102顺利开展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立场、思想觉悟和组织纪律性。

(党校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为确保考试过程组织有序,结果公正透明,本次结业考试由人文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卢老师与李老师担任主监考人。考试内容涵盖了党的政治理论、党史、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考核全面评估了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原则、组织制度的掌握程度,以及对当下时事热点的洞察力。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作答)

此次党校培训结业考试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念,为党和人民贡献出青春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