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人文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参观厦门国际石材展

2024/03/19 14:54:5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我校人文学院环境设计师生们参观了第二十四届厦门国际石材展。本次展览在厦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汇聚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个展商共同开启这一场“石届盛会”。本次展会举办的石材设计论坛,行业顶流设计师带着展会作品亲临现场举办“公开课”,以专业深耕、长期可持续的姿态预判行业趋势,链接石材和设计,面对面聊产业未来的更多可能。环境设计专业的师生们参与了多场设计论坛,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学到很多的石材前沿设计,并调研了多个石材展场,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及未来行业趋势等信息。

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了师生们对石材的设计认知和实践能力,了解了行业的一线资讯和市场信息,有利于在师生们今后的设计中融入新材料、新技术、新思维,创作出与行业紧密结合,更具时代气息的设计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