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何俊副教授就AIGC情境下的数字媒体展开了精彩的讲座

2024/03/19 14:57:0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创意与传播系邀请到了何俊副教授到我校开展讲座。何俊副教授是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游戏设计专业方向负责人。韩国国立公州大学人工智能空间研究所博士后,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项目评审专家,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动漫艺术委员会委员,中韩游戏设计研究中心主任。何俊副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AIGC情境下的数字媒体"的讲座。

在讲座中,何俊副教授首先为我们展示了数字技术、媒体传播、数据分析等行业的广阔前景。他强调,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这些行业正在不断地创新、变革,为社会带来无限可能。他进一步指出,数字媒体技术正是这样一个集合了技术、创意和传播的交叉学科,它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上,更在于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

随后,何俊副教授深入分析了数字化AI时代的意义。他认为,这个时代为各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但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对于职业发展来说,数字化AI时代要求从业者不仅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具备跨界融合的能力和创新思维。只有这样,才能在这个时代中脱颖而出,为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讲座的最后部分,何俊副教授强调了在数字AI时代,学习和掌握数媒专业变得至关重要。数媒专业涉及数字技术、媒体传播、数据分析等领域,是未来职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讲座探讨了数媒媒体技术的重要性、它的应用领域以及选择学习这个专业将会对个人和社会带来的影响。

何俊副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深受在场听众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何俊副教授的讲解,他们对AIGC情境下的数字媒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未来的研究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此次讲座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让我们对数字媒体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学术活动,为我校师生带来更多的启示和机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