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包装设计作品获商业青睐

2024/03/20 13:17:43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近日,我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张杉杉同学在解闵涵老师的《包装设计》课程中的课程成果喜获佳绩,其精心设计的灌口卤鸭包装作品成功获得商业采纳,并获得相应设计报酬。这一成果不仅彰显了张杉杉同学的设计才华,也体现了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张杉杉同学的包装设计作品,巧妙融合了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理念,既保留了灌口卤鸭这一地方美食的文化特色,又赋予了其现代感和时尚感。作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商家的青睐,成功转化为商业产品,走进了市场。

此次作品的成功采纳,不仅是对张杉杉同学个人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成果的认可。学院将继续秉持“实践育人”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

我们期待更多像张杉杉同学这样的优秀学子,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追求卓越,为视觉传达设计领域贡献更多创新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