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05 15:00:30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3月5日上午在齐礼楼601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华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与。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校级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并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针对当前就业工作,王书记提出了两轮推进策略。第一轮是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作用,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和困难。第二轮则是结合导师的力量,发挥专业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同时,还要发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力量,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王书记还特别强调了个性化帮扶的重要性,要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学生个性,制定差异化计划,实现“一生一策”的精准帮扶。

最后,各位辅导员积极探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共同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