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教师参加福建包装之星评选活动专题研讨会

2022/03/14 14:37:58 次浏览 分类:教科研活动

为促进我院产学合作专业能力提升,深化赛教结合,加强课程内容与市场前沿需求的衔接,为省内企业提供设计转化资源,2022年3月11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康兵教授携创意与传播系教师解闵涵参加福建包装之星评选活动专题研讨会。

2022首届十佳“福建包装之星”奖由福建省包装联合会主办,福建省包联茶包装专业委员会承办,以“凝聚行业力量,促进行业发展”为目标,旨在搭建一个优质的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提升福建包装设计在全国的影响力,通过竞赛交流提升各高校教学水平。我院作为协办单位,积极承担相关工作,全程参与赛事活动。

本着服务社会,回馈行业的初心,我院康兵教授主动承担了大赛的主视觉设计。从最初的概念提炼阶段,亲手绘制了大量的草图,并以多种形式进行实验性的尝试,提出了多个寓意深厚、造型别致的备选方案,到对设计细节的不断打磨,事事躬亲,将本届大赛的“十佳”与“包装之星”两大概念以富有空间表现力与形式感的形态完美融合。图为康兵教授在研讨会上就设计方案、评选计划及各奖项设置进行介绍。

我院特聘教授张明教授介绍活动评委情况,并总结、强调大赛在促进高校间交流、提升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水平方面的意义与作用。

康兵教授在研讨会上发言,就大赛评选标准提出建议,倡导多元化、可持续的评选尺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