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第九周教研活动

2022/05/02 18:21:55 次浏览 分类:教科研活动

4月19日下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开展了教学第九周相关的教研活动。本学期时间已经过半,首先,每位老师针对自己前半学期的教学内容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尤其是带有实训周课程的老师,对实训周的课程内容,实施情况等,与其他老师进行了交流。新入职的老师也提出自己目前所面临的困惑,上周结束的教学磨课,暴露出一些老师在课程设计和规划,PPT制作方面的短板,后期将会加强相关技能培训。

其次是安排由蓝佳滢老师负责目前18级网媒专业知网系统论文的提交及查重情况的审核。再次,鼓励老师们将各类比赛活动融入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充分利用课堂教学,增强学生学习主动性,比如参加第六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任课老师根据学生们提交的作品推荐报名。最后,由李正鹏老师确定19级网媒专业学生3+1顶岗名单,并且讨论制定了4月顶岗企业推介规划。

微信图片_202205041649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