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迎评促建”音乐教育系开展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2/07/21 11:20:55 次浏览 分类:教科研活动

2022年7月4日14时,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在齐礼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系主任朱晓乐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918e5ee4411196bc333d64871adcadc

(系部会议现场)

今年暑期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整改的重要阶段。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音乐教育系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组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评建整改计划,全面落实评建整改任务。期间,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课程组长多次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积极推进了评建整改工作。系主任朱晓乐老师特别强调,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课程组要组织继续完善各类支撑材料,尤其是教师个人课堂教学、课程档案及试卷档案的建设、完善,准备好七月第二轮磨课及说课工作,充分利用好暑假工作时间进行整改和提高。

2022年的暑期是“迎评工作”的决战关键阶段,“暑期行动”的成效直接决定着整个“迎评工作”的质量层次。全系上下务必在思想上更加警醒,行动上更加坚决,针对“迎评工作暑期行动”所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拉出责任清单,一项一项细化工作举措,一项一项推进任务落实,确保把迎评各项工作再落实、再落细、再落精,促进专业建设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