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工作会议

2022/03/04 10:20:59 次浏览 分类:教科研活动

2月17日下午14:30,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文体中心如春厅召开。音乐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晓乐老师主持,向全体老师传达新学期主要任务。

朱老师首先针对新学期开学提出几点注意事项。第一,开学前两周以网课的形式进行,所有老师在超星建课,补充内容,理论课直接在超星上课,实训周则在第7周进行。第二,这学期评估材料要继续完善。朱老师强调,本学期实行坐班制,每日打卡,鼓励讲师以上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论文撰写、积极申报各类课题。第三,关于今年三月的教师教学测评,朱老师建议以说课的形式,课后多磨课,上课内容要包括解决教学难重点。

关于艺术教育专业第一届毕业生,朱老师提出两点,首先,导师要严格规范学生论文形式,把关学生查重率,引导学生如何写,切记检查内容是否合规。其次,暑假前审核19级艺术教育学生的毕业演出节目,鼓励声乐、钢琴、舞蹈专业举办专场音乐会。

最后,由吴轩老师就科研要求、职称评聘、师生比赛等方面进行沟通讨论。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今后的工作发展理清了思路,不仅坚定了教师的工作信心而且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激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