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反馈会

2022/10/13 13:22:48 次浏览 分类:教科研活动

为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理念、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倾听学生对“教”与“学”的意见和建议,为及时调整和持续优化教学提供依据。

10月12日下午,创意与传播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反馈会,会议由创意与传播系督导组主持,2019级--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以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每个年级均以班级为单位选派2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和奋进的青春气息,来自创意传播系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20余名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课堂笔记记录情况、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学生日常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个个激情洋溢、观点鲜明。

创意传播系教学督导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登记了学生代表的建议和想法后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系部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改善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7008

座谈会现场

IMG_7009

学生代表发言

IMG_7010

督导组教师记录学生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