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峡导报林靖东老师为人文学院师生开展讲座

2018/11/28 16:27:50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近日,海峡导报社长助理兼两岸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林靖东老师受邀到人文学院,为网络新媒体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林靖东老师讲授丰富的从业经验)

林老师有着20年的记者生涯,她曾经跑过汶川地震,也有10年的驻台记者经验。林老师在丰富的职业生涯经验中,为网络新媒体的同学们讲授了海峡导报的新媒体的发展和导报的转型方式;海峡两岸的实时动态作为记者因该如何报道;记者的这个职业的特点;以及导报新媒体的栏目展示,包含了图片有视频资料。林老师还介绍了几个对台问题的海峡导报评论节目,也描述了她当记者驻台时的经历和经验。

(同学们认真听林老师讲授

这次讲座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量身打造了一份媒体人应该学到的知识与经验。这是企业导师为网媒专业带来的新鲜血液,让同学们亲自感受资深媒体人的职业素养和表达,可谓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