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英教师深入企业开展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

2017/09/28 14:34:10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2017928号,厦门唯科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座谈会在厦门唯科的培训室举行。我校教师代表叶荣秀师、卢月红老师,厦门唯科的代表陈敏和我校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与实习的学生对于在校生职业规划、自身工作内容等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也表达自己的困惑。企业代表和教师代表认真解答学生的提问,实习学生的疑问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很多困惑也迎刃而解。

实习生结合顶岗实习岗位的工作内容和专业实践,对我校的课程、毕业设计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看法和建议,为我系进一步因材施教,改革课程设置、教学设计等,以进一步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实际工作需求。

通过座谈会,加强了学校、企业和顶岗实习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学校在掌握学生顶岗实习情况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改革做了充分的调研和准备。

实习学生代表,2017唯科实习班长,15商英2陈琼梅同学实习感悟:时光飞逝,离开校园生活两个多月了,相比别人我少了一个暑假,但是我认识这是2我过的最有意义胡暑假,慢慢从一个学生到一个企业人的转变,在唯科营销中心,我接触到了一些专业相关的工作,在学校的函电课程、外贸单证课程、口语课程、剑桥等课程都在工作有应用到。在工作中我真正体会到自己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希望自己在唯科的一年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长,长有所用.

  (座谈会后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