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与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1/04/12 15:46:32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2021331日下午,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师盼先生和研发HRBP高级专员杨继悬女士莅临我校,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老师、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和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艳芳老师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座谈中,人力资源部经理师盼先生先介绍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重点介绍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培养方案;接着裴副院长向企业介绍我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就应用型本科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商务英语专业改革,加快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最后双方还就相关教学模式,如课程共建、企业导师等,进行了谈论与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5月,为九牧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厨卫OEM提供商;西河卫浴智慧制造工厂系九牧响应“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工业4.0试点工厂,员工总数2000多人;曾荣获IFReddot等国际设计大奖;产品涵盖花洒、淋浴器、浴缸、淋浴房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