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与通士达光影体验馆合作开展校外实训活动

2021/06/10 13:26:15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为提高学生专业认知,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丰富教学方式,由人文学院主办的校外实训活动于61日上午在通士达光影体验馆进行。

 

 

通士达光影体验馆内部

 

本次活动中,体验馆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场馆,让学生认识光影,了解光影的延伸以及光影的历史演变,学生通过观赏学习光影展示的技巧等。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学生积极向工作人员询问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活动结束后,每位学生都提交了一份关于实训活动的报告,其中包含了学生通过实训学习的所思所想,学生表示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实训活动,学生拓展了自己的新媒体思想,增加了学习兴趣,感受到经营一个场馆的重要因素不仅在于作品,还要重视场馆的布局设计、传播的手段渠道、讲解员的语言表达等。

 

目前,人文学院与通士达光影体验馆已达成共建实训基地的意向,双方将携手共建课程,开展实训项目,优势互联,共同打造品牌等。

 

参访学生与场馆工作人员交流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人文学院师生与通士达光影体验馆负责人合影

 

通讯员: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 薛一鸣

关闭